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

我的袋 + 廣仲眼鏡


認得這個袋子嗎?
對了,是我之前做的那個袋,
前陣子加了那兩條紅格帶子,
是3D的啊,我在裡面塞了棉花啊~~





網上訂的廣仲眼鏡送來了
麻煩cone了

但眼鏡太大了,
應該是"但我的臉太小了"
眼鏡出了我面的boundary
照一個給你們看看

所以...一定要剪短蓋著那出了boundary的眼鏡部分
把肥面蓋住先!



4 comments:

  1. Me too !! And today I have got a mushroom haircut !! I have to get used to it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,I love that now very much and I hope it won't grow longer forever^^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