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anuary 2010

我要我的工作

我要一份不用化妝上班非常自由的工作

5 comments:

  1. 咦, 你想做我份工? KAKAKAKAK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麼工什麼工??就是老板娘嗎??
    哈哈,介紹我做介紹我做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前路實在太模糊, 我也想要一份非常自由的工作! 做老板娘這個想法......實在......實在......太吸引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要自由的工作就是不要工作 XD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也許吧~現實還是有些分別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