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anuary 2010

很想穿成這個樣子啊!


很美 很有味道。
vintage plaid!

13 comments:

  1. 我不想穿成這樣子 .... 我只想瘦成這樣子 ....
    加點女性應有的曲線美, 應該很 perfect 吧...
    頭髮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...
    有了這種顏色的頭髮, 我可以省卻每兩個月一次的染髮工程了 ...

    (惡魔的幻想空間也真夠大呢!!)

    P.S. 圖借來用一下, 好讓我移到我的惡魔世界繼續幻想, 謝了

    惡魔車厘子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我很愛她那種界乎男性和女性味之間的衣著。
    我只希望臉孔可瘦成這樣子,身體用不著那麼瘦啊~
    太渺小,拍照時都找不到自己呢,像我一樣,雖然沒有瘦到這程度,還是沒有什麼睇頭的這種啊,呵呵,但我喜歡沒有束縛的身體多一些^^。

    對啊對呂頭髮顏色真的很美,真的羨慕外國人那天生就比較滑的頭髮啊!!

    借啊借啊隨便借啊,反正我也是借別人的啊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人啊 .... 就是這樣, 都會羡慕自己沒有的, 外國人也都想擁有我們的鳳眼黑頭髮呢。

    話說回來, 差不多到農曆新年了, 是時候去染回我的紅色頭髮了。

    不知怎的, 頭髮變紅了以後, 人也變得開朗了 ..... 是心理作用嗎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對啊,人都是不懂得去欣賞自己所擁有的。
    我的法國朋友還特意去把頭髮染黑呢!

    紅頭髮啊,,我記得cyberport那次我見到那位紅頭髮女子,但感覺有點酷酷的,我還是不敢與你相認呢!也許你的樣子太型了,我下一次一定要與你相認相認!!!
    我要說你那滑滑的紅頭髮很美很美啊!!

    哈哈我覺得不是心理作用,應該是人的自信都回來了。
    當我的同學說我的頭髮很滑很啡的時候,我也會很開心啊!
    也許我是那種需要別人來肯定的人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想你一定是認錯人了~ 那位紅頭髮, 感覺有點酷酷的, 應該是麥當奴太太才對~ hahahaha~

    我呢 ... 從小開始, 給人的第一個印像就是不易相處, 很 cool, 不好惹的樣子 ... 相處下來, 才發現原來我是傻的, 朋友時常說我的動靜、說話時的語氣, 很像卡通人物, 有的誇張到我還未開口, 她已經不停勁笑 ...

    (其實呢 ... 有時很想說, 我目無表情不等於我黑你面吧 ... hahahaha~)

    btw ... 那紅色的頭髮, 經過一輪風筒攻勢後, 現在面層都變成了啡金色, 還會時不時一絲絲 "飛起", 染燙過的頭髮真的不易處理啊~

    p.s. 我有一個提意, 不如來個交換日記 la~ 好像會好好玩似的 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Cherry Fair

    我想說,我跟你一樣啊。
    給人的第一個印像都是不易相處,常常都不懂笑的樣子,故人們大多都不敢跟我開玩笑,有時候都頗不開心的啊><
    我自問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,對不是太熟的朋友很多時候都不敢什麼東西也講,因為不知對方會怎樣想我嗎,而且我亦不太懂得打開話匣子,故別人都覺得我是悶蛋吧。(尤其當我擁有一個非常active and talkative的好朋友,故新認識的朋友都會與她比較熟啊。)

  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笑了,但別人自來,原來我並沒有笑啊。 我總是很難常常掛著笑臉(雖然我很想)。

    哈哈,我從未試過染和燙,我還是想保留自己最原始最滑的髮質啊^^ 但我真的很有興趣研究一下你的頭髮,我覺得顏色會很美,是我愛的頭髮顏色啊!!

    噢,交換日記?! 即是什麼意思啊?很像很好玩的樣子,說來看看說來看看啊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candykauri

    你也愛嗎?真的很美啊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ha~ 我剛好相反呢~ 我會有很大的胆子, 跑到 "三九唔識七" 的陌生人面前嘰哩呱啦, 反正也不會再見, 我才不怕他呢~ (所以嘛 ... 讀書時代, 我是 drama club 的台柱呢 ... 因為我從來都不會怯場~ 呵呵呵呵~) 可是在半熟的朋友面前, 我就會比較少發言, 我會專心聆聽, 偶爾發表一下, 但中途還是會擔天望地, 有點不自然~ 你說的 "active and talkative 人", 我也有一堆朋友是這類人, 他們多是比較熱情 & 不拘小節, 這是他們的優點, 朋友多, 找幫手也容易很多~ 但我卻是不太習慣的對人太熱情, 怪怪的~

    我想, 盧隊長的 show 應該會見到面吧~ 那我應該好好打理一下自己, 才不會令你失望呢~

    意思就是先開一個話題, 你一言我一語的一直發展下去, 就像這篇留言一樣 .. 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9. Cherry Fair

    噢,很好啊,我也想這樣膽粗粗的樣子啊。
    對啊,我也是不太熱情的那種,但一旦我high起上來,什麼人都阻止不了我,我會發瘋的啊~~

    哈哈,好啊,我也會盛裝出席啊當天。

    好啊好啊,我喜歡像這樣不斷你一個comment我一個comment啊^^. 就試試看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好~ 先由你開一個新的話題吧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好吧,但我不太會找話題,所以閒話家常一下吧。^^
    近日家裡買了一個新電視,有了J2,那套<>超棒啊!!你有沒有看過啊??

    紅頭髮紅頭髮,你知道誰是Anne Frank嗎?
    我被她迷住了,我本身很愛一二戰的歷史,而她就是一個在二戰時被納粹黨迫害而死的女孩子。我真的很想很想到The Netherlands 參觀她那個時候的hiding place啊,近日報紙報導當時幫忙hid Anne Frank的那個女人近日離世了。我亦很想到Poland 我那個曾關住她的最大concentration camp,之前蘇文蜂師傅<40日環遊世界>都有去過,睇後真的連雞皮都起了。心很痛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