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May 2010

Jane Birkin

5 comments:

  1. 眨眼她已是六十多歲的外祖母,
    你有沒有她最近的那張唱片?
    寫給昂山淑姬的那一首, 讓人心痛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實我是近來才認識她的,只知她是英國人卻愛唱法文歌。
    她令我想起電影<>裡的女主角也是有很美的British accent 但總愛夾雜著法文說話,很美妙的感覺。
    我沒有那張唱片但我聽過裡面的歌,噢,我真的不知道哩,因我本身其實不懂法文(卻很想學),我自學只懂最最簡單的字詞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je ne sai pas, je ne comprend pas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,這句我就憧:I don't understand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ansk for the comments, you are sucha sweetheart.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