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May 2010

郊遊去了(南生圍)

不知是什麼活動







二人包船,哈哈












我未見過這麼美的木的。







不能在這個位置拍照了.....













最愛沒葉子的樹







蟲蟲把葉子蛀得令人心寒














遠遠的小子






小子與姊姊同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找了很久終於找到B仔涼粉但最後都決定不吃

2 comments:

  1. I see the pants!
    我起2009年都去過南生圍, 不過擇錯日, 成三十幾度踏單車去......
    我將會再去挑戰這個地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今次是第一次入元朗,那天也是曬得很,我想陰天去會比較適合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