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February 2010

Cloth Haven + 石板街


姊姊說:這是你嗎?





尋人尋人




重遇第一次到來時替我們拍了一張寶麗萊的姐姐
今天穿得很有味道!!




那位大叔在cloth haven隔壁擺檔
我買了一張價值兩大元的揮春




看到一株孤獨小樹
跟它拍個照吧








古董街
嗚嗚...棕色皮革背包給別人買了><
終於尋到真正的石板街

2 comments:

  1. 我在之前的八月去過clothhaven的flea market,但那天十分冷清, 除了有一小圈人有說有笑外, 做小販的看似死氣沉沉, 訪客少, 令我很失望。你去的那天很像好熱鬧啊!
    棕色皮革背包是不是那個伯伯造?我雖然沒有什麼皮革產品, 但對皮革卻很有好感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噢,我是在上年的9月才第一次去cloth haven啊,所以不知道八月的情況啊. 但對你的形容頗感意外啊,因為我總共去過cloth haven三次,但每一次都非常熱鬧和感覺親切啊!!

    koey你千萬不要對cloth haven就此失望不再去啊,我想或許你去的時候cloth haven還不是太多人認識;不知道啊,因為其實我是在暑假時從報紙上看到有cloth haven的存在,由於我一直都好希望hk會有類似flea market的地方,所以9月便試試看了。

    哈哈,誤導了你,不好意思。其實那句話跟伯伯的那幅圖沒有關係的,那位伯伯在做木工,而棕色皮革背包是在古董街其中一個檔仔,都是一些舊東西;因為我之前去的時候有見過,但這一次去問她說昨天剛好賣出了。真可惜啊!
    我很愛皮革的東西啊,很有味道的樣子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