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February 2010

辛苦了 , 廣仲 。

終於到了那期待的一刻!!


與親戚飯也未吃完就要起行了,
it was really hot and I looked really stupid today too!



與小cone到台前留倩影,
可惜部討厭相機在室內總是拍不出好照片來,
so I looked even more stupid lor!





好多人啊~~~~




但但但.....(如無意外,這是老闆娘)....我竟被老闆娘在電光火石之間認出了!!!
噢,似是素未謀面但卻被認出的感覺, 很 有 趣~~~
沒有跟她來個合照,而討相機亦捉不住她的身影,
只拍到那個鬼影,
老闆娘在相片的左邊,跟我揮手





好正啊我覺得這一張。


我發覺,今天好像除了我跟cone外,沒人穿短褲bor!! 好正呵呵!!



今天相拍得不多亦不太好

還是不要把concert片段放出來,待明天你們都看過後才算吧~
見到廣仲唱到流晒汗(我跳幾野都已經狂流汗了),真是辛苦了他
還要'安哥'那麼久!
完了後,跟美美小cone去吃糖水
小cone說: 我覺得歌手其實頗寂寞的,不停在台上獨個唱,雖然台下有很多人支持自己,但全都是不認識的。
我很認同,好像到不同地方演出都是做差不多的東西,有時候觀眾靜下來歌手還好像自己唱給自己聽的樣子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