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November 2009

我需要一個私人處

各位大佬多多關照


每次看到各位"陌生人"把自己的手作放出來跟大家分享,實在難掩興奮心情。

細研究靈感就如水湧而山出般傾瀉出來

戰戰兢兢的想與各位認識和分享...不敢不敢,我是一個新得不能再新的新手。

我的第一件手作誕生於今年的暑假

靈感在那個晚上踢爆了我的大木門

門戶大開讓他/她/牠/祂/它進來,第一件就完成了。

完全人手縫製



希望在這裡看到的是從未認識的人,留給我一個小小的私人世界~~

4 comments:

  1. 你好!很有趣喔~~包包很有特色呢!
    是滿腦子的手作意念嗎? 期待你的創作啊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呀!我也得喜歡你的第一件作品,加油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各位各位
    非常非常多謝你們的留言呀,是對 小子 這個新手作人一個很好的鼓勵呀~~
    我想看真實的會更好看,因為相片影得太暗了...

    To hay.c :
    對呀,我滿腦子都有手作意念(我比較喜歡做實用的東西因為我是金牛嗎哈哈!),只是現在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坐下來慢慢做,只能稍為漏一些時間出來。希望能有時間做更多呢!

    ReplyDelete